中秋“泡汤”?名山这场音乐诗歌会在雨中“月来月浪漫”

2019-09-14 10:5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开场舞《舞谷丰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阿敏)9月13日,雅安市名山区解放乡,阴雨绵绵,但依然阻挡不了人们庆祝中秋佳节的热情。傍晚时分,上千名村民和游客撑着伞从四面八方赶来,共赴“月来月浪漫”音乐诗歌会。

“谁不爱自己的母亲,用那滚烫的赤子心灵,亲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长江黄河欢腾着,欢腾着深情我们对您的深情——”晚上7半,演出在诗歌《祖国慈祥的母亲》中拉开帷幕,跟随着音乐的旋律、声情并茂的朗诵,现场观众沉醉其中。

诗歌朗诵《月是故乡明》

随后,舞蹈《舞谷丰登》、女声独唱《梨花诵》、诗歌朗诵《月是故乡明》、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水调歌头》等形式丰富的节目陆续上演,而细雨也将月亮湖渲染得格外美丽。

冒雨观看演出

“虽然在下雨,衣服也打湿完了,但是节目表演的真不错,非常值得看,这个中秋节过的很高兴。”“前来观看节目的解放乡村民刘敏对记者说。

舞蹈《三月木棉红绯绯》

据了解,本次”“月来月浪漫”音乐诗歌会”是名山区首届桂花飘香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名山区委、区政府承办。除了本场音乐诗歌会,首届桂花飘香节还将举办“飘香品茗、桂花茶酒品饮沙龙、“赏月闻香嘉年华、蒙顶山茶农民丰收节、根雕盆景艺术造型展等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