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仲夏喇叭河 云海杜鹃美如画

2020-06-14 13:4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朝霞映杜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 黄刚 张超)6月14日,天全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全国主流媒体采风活动第二天,采风团来到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洗肺、赏花、看云海,不用去奈良便能和鹿群亲密接触。

采风团打卡喇叭河

六月,正是高山白杜鹃盛开的季节。上午8点过,闻着杜鹃的花香,迎着夏天的轻风,采访团从核桃坪出发乘坐观光车向索道站驶去,沿途森林郁郁葱葱,河流清澈见底,苍松翠柏,奇峰,瀑布,美不胜收。

云海杜鹃

云海杜鹃

抵达索道站后,采风团换乘箱式索道上行至海拔3700米的焦山观景平台。站在观景平台,记者举目四眺,那一簇簇白色的杜鹃花,迎着清风玉立,好像是千万只凤蝶在空中轻歌曼舞。

日出朝霞

云雾缭绕的焦山山顶

此次采风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同往。“昨夜一场雨,让今早的观景环境格外敞亮,云海、日出、远处的青山、雪白的杜鹃花尽收眼底。”天全县摄影协会主席余乐多次登顶,仍对当天的风景赞不绝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