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预热采风!“影像的力量”全国摄影拉力赛(雅安站)将于11月28日开赛

2020-11-04 17:3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采风活动-袁明拍摄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11月3日,“影像的力量”2020中国摄影报全国摄影拉力赛雅安站预热采风活动在雅安名山拉开序幕,40余名来自雅安各区县的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爬上蒙顶山、走进酒作坊、打卡特色民宿,开启了当日的创作旅程。

据雅安市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拉力赛由中国摄影报社、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雅安市文联、雅安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雅安市相关单位、企业和景区参与。拉力赛将全面征集反映雅安市域内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生态建设及旅游新景观、新面貌、新气象等内容的摄影作品,决出10强并颁发荣誉证书。

采风活动现场-袁明拍摄

为丰富拉力赛内容,雅安市摄影家协会筹备了相关预热采风活动,于11月3日至11月15日,分批次组织市内摄影爱好者,赴名山、石棉等地创作采风。

据悉,点评、交流等拉力赛主体活动将于11月28日在雅安名山举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