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入住“太空飞船” 雅安这幢大熊猫“豪宅”好梦幻

2022-09-30 18:3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国庆将至,雅安各地喜迎国庆的氛围愈发浓郁。9月30日,走进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基地,大熊猫“淑琴”的“豪宅”内,栩栩如生的“太空飞船”彩绘装饰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格外醒目。当“淑琴”带着其双胞胎大熊猫“星怡”“星秋”走出“舱门”时,如同国宝“大熊猫”遨游太空,科技与梦幻感十足。

另一侧,雅安城市吉祥物大熊猫“雅雅”和“安安”的家,则是一幅青翠靓丽的山水画卷,将圈舍装扮成为了生机勃勃的生态家园。

近年来,雅安将3D文创彩绘等应用于文明城市创建、旧城改造、公共设施“颜值”提升等项目中。此次将主题彩绘作品“绘”入大熊猫圈舍,不仅提升了熊猫圈舍美丽度,也将喜庆的氛围感拉满,吸引了不少游客围观打卡。

(视频素材由雅安文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