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让学生零距离学习禁毒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0:2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炳良 记者 向浴峰)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青少年的拒毒、防毒意识。11月10日上午,荥经县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来自该县胡长保小学100余名师生走进县公安局严道派出所,零距离学习禁毒知识,感受禁毒氛围。

  在活动中,荥经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孙学鹏以毒品样品展出为题,做了“守望青春无毒中国梦”现场讲话,并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知识图片展览,发放了《禁毒法》及相关宣传资料,让学生们现场了解了“什么是毒品?”、“吸毒的危害”、“吸毒的原因”以及“如何防止吸毒”等知识,有效增强了学生自己防毒的能力。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特征和危害,真正理解“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地抵制毒品的侵蚀,营造校园禁毒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有力的推动了全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孙学鹏如是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