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公安分局基层党建工作获省公安厅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6:0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陈志祥 记者 向浴峰)11月5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陈贤文一行来到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河北派出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雅安市公安局和雨城公安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雨城公安分局河北派出所,陈贤文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所值班室、人民调解室、执法办案区等地,并听取了该派出所通过抓基层党建带队伍建设,创新推出公安改革措施,有效提升社会治安管理水平工作情况汇报。

   在雨城分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贤文对雨城分局基层派出所坚实的党建工作、良好的精神面貌、科学的信息化应用、高效的打防管控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分局要继续高度重视基层派出所党建工作,让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坚定民警理想信念,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