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倾力支持法院队伍建设 石棉县委书记带队访市中院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08:08:15)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任泓光 记者 向浴峰)12月24日,雅安市石棉县委书记曾令举亲率组织部、政法委等部门负责人到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动对接该县法院队伍建设工作。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祝鸿参加座谈并肯定石棉县委对法院工作的支持。

  在座谈会上,曾令举充分肯定石棉县法院在上级法院的指导和帮助下,敢担当、勇攻坚,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依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公平正义、提升司法公信、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开拓创新,取得新成效。党委政府是放心的,人民群众是满意的。她表示,在深化司法改革大背景和新形势下,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法院工作,创优司法环境,特别是针对队伍建设工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具体措施,将尽最大努力予以支持解决。

   祝鸿对石棉县委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石棉县委长期重视、理解、关心、支持县法院工作,体现了高度的法治思维和依法治县的理念。在司法改革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石棉县委高瞻远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倾心关怀,倾力支持,敢于担当,为法院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完全顺应司法改革方向和要求。这种担当精神和求实作风,值得全市法院学习。他要求全市法院广大干警要以此为动力,坚持“有为有位、有位更有为”,明责厉行,在党的领导下保持正确方向,在把握规律中增强发展定力,在攻坚破难中提升整体素养,在不断奋进中展现自信自强,凝聚司法正能量,奏响改革最强音,奋力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扎实做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在座谈中,祝鸿还特别要求石棉县法院务必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以创新思维、严实作风和旺盛精神,勇挑重担,为该县实施“十三五”规划提供更好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不负人民群众的期待期望,不负石棉县委和令举书记的理解关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石棉县委的关心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