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期间 雅安10万车主将收到安全行车“礼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4 09:4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向浴峰)1月23日上午10时,雅安市2016年“亲情服务,温暖春运旅途”春运启动仪式在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举行。雅安市运管、交通、驾校、保险、邮政等多家单位近100人出席启动仪式。雅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常勇主持启动仪式并向全市驾驶员发出安全驾驶倡议。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雅安全市预计预计投放营运客车1930辆,其中,客运班车1273辆、出租汽车414辆、公交车243辆。客运量将达到171万人次,同比增长1.1%,

    春运期间,雅安10万车主将收到全市交警寄出的《文明出行 安全交通》实用手册

     据悉,2016年春运从1月24日起至3月3日结束,为期40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