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召开县乡换届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09:14:43)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王一伊 记者 王雪)2月29日下午,天全县召开县乡换届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赵昌林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岭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对全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天全县级领导,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昌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班子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县乡领导班子是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肩负着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使命,要把换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和县委的各项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换届工作,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建设美丽天全、生态经济强县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赵昌林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落实省委“三个六”用人原则,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从实际出发,解决好班子结构和整体功能存在的问题,坚持老中青相结合的梯次配备,统筹把握不同年龄层次干部配备比例,不简单以年龄划线,不搞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年龄层层递减和“一刀切”,做到合理搭配、优势互补、增强合力,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赵昌林要求,要建立一个职责清晰、运转有序的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时沟通信息、研究问题、解决疑难,要派出换届风气督导组和工作督导组,加强指导检查和工作督导。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换届工作健康、依规、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