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府考核组对雅安市政府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2:29:41)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质监宣 记者王建明)3月1日至4日,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叶卫翔率省政府质量工作第七考核组一行9人,对雅安市政府2015年度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雅安市副市长赵京东陪同检查并做相关工作汇报。

   在实地核查首次会议上,赵京东代表雅安市政府就2015年度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雅安期间,省政府考核组还深入雨城区了解质量工作的推进情况、质量工作对当地经济转型发展的促进作用;深入涉及产品、工程、环境、服务质量的中雅科技公司、雨城区南郊乡余家村等6家企业和单位进行了实地核查;认真细致地审查了开展质量工作的有关印证资料;与地方政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和市民代表就质量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认真核查和充分讨论,省政府考核组指出,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肯定。雅安市将质量工作作为打造发展优势、增强综合竞争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调整经济结构和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依靠地方、联合部门、抓住企业、监管产品”的指导思想,不断创新体制、机制、载体和方式,走出了一条依靠提质增效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路子。通过实地核查,雅安市质量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重点领域的质量水平不断提升,质量惠民工程深入百姓生活,为雅安市决战灾后重建和脱贫开发“双攻坚”提供了质量安全保障。同时,省政府考核组对下一步雅安市质量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就省政府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赵京东表示:雅安市将对照质量工作的标准要求,进一步巩固质量工作成果;继续坚持质量为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四大质量水平,把质量工作融入到建设和发展的各个领域;注重质量惠民,切实促进民生改善,把质量惠民措施落实到教育、卫生、交通、文化建设等老百姓关注领域的每一个环节,让质量建设更多地惠及百姓,把质量强市建设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打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