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开展地质灾害防冶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0:1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开展地质灾害防冶督查工作

  4月28日,雅安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组织地质灾害防治督查工作组赴宝兴、芦山县和芦天宝飞地园区等地,开展为期12天的地质灾害防治督查工作。
  从4月28日起至5月10日,督查组将分赴宝兴、芦山、天全 、汉源、石棉县、名山、雨城区、芦天宝飞地园区,督查各县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督查以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组将在每个县区检查1至2个重点乡镇,并选择3至5个地质灾害隐患点或治理项目开展实地检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是否到位;地质灾害应急预警是否全部覆盖到位;地质灾害隐患点拉网式排查情况;地质灾害防治明白卡和避险明白卡是否发放到位;监测预警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警示牌是否设置到位;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和受地质灾害隐患威胁人员培训演练是否到位;地质灾害值班值守是否到位;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是否在岗,监测通讯工具和报警装备是否检修到位;国、省干道交通沿线防灾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地灾治理工程项目使用情况;地质灾害易发区工矿企业、在建项目、旅游景区防灾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雅安日报记者 黄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