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好农产品质量 推进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3:5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近日,雨城区农业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要求强化责任分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会上,雨城区农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规模养殖场摸底调查、驻村农技人员帮扶工作绩效考核、农业产业贫困数据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明确了乡镇农技站和兽医站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分工,要求各乡镇要摸清辖区内监管对象底数,做好记录,指导监管对象做好生产、销售台账;各乡镇要健全组织领导,成立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村级监管员的作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点抓好农业投入品检查、养殖场污染检查和农产品农残检测工作。
  会议还强调,各驻村农技员要利用专业优势,推进精准扶贫,切实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尽快实现脱贫。


  雅安日报记者 李璐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