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伊林赴汉源县片马乡万坪村讲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09:36:03)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昨(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赴汉源县片马乡万坪村,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为当地乡镇、村组党员干部讲党课。李伊林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好党员干部的先进形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参加讲党课。

在讲党课中,李伊林以解放战争时期党员干部公而忘私、舍己为人的先进事迹为背景,以新时代的干部焦裕禄、杨善洲为楷模,对当地乡镇和村组党员干部循循善诱、谆谆教诲。

李伊林说,党员干部要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重视学习党章党规,做一个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要明确各自的主体责任,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把群众利益挺在前面,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保持党的本色;要有爱民、为民的情怀,把群众当亲人,带头做好群众的表率,体现基层党员干部的先进性;要践行好“学”和“做”,结合当地实际,带领好群众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通过群众的增收致富来赢取群众的支持与信任。

杨兴品认为,党员干部应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解决好群众的思想问题、认识问题和发展问题,带头维护党的形象、树立感恩意识,带头发展好产业、搞好新村建设,带头帮扶群众增收致富、树立乡村新风尚。

在讲党课前,片马乡还对当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晓 记者 康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