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国资委与雅安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9:1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9月9日,四川省国资委与雅安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雅安举行。四川省政府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四川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继郁、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等领导及四川发展、川投集团、铁投集团等省市企业参与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嘉宾们观看欣赏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美在雅安》,并听取雅安市副市长王加良作招商引资推荐,王加良对雅安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做出介绍。

兰开驰说,在“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过程中,省国资委和各省属国有企业给予了雅安极大的支援和帮助。省国资委在产业重建方面给予雅安大力支持,专门帮助雅安市举办产业援建项目对接会,动员和组织央企、国企帮助灾区开展产业重建,促成中恒天、广药王老吉等一批央企、国企落户雅安,为提升灾区产业重建水平、增强灾区“造血”功能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雅安正处在全力推进发展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随着雅安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深入推进,以及新一轮发展布局的全面展开,雅安市与省国资委、和各省属企业的合作平台更大、合作空间更广。

兰开驰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将本着真诚合作的态度,高度重视战略合作协议和各项投资协议的实施,主动加强与省国资委和各省属国有企业的沟通、联系和协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协议约定事项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徐进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既是今年3月以来,省国资委与市州政府签订的首个战略合作协议,也是涉及领域最广、签约项目最多的一次。”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双方将重点在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到2020年底,省属国有企业在雅投资将超过300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雅安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发展协议,并与川投集团、能投集团、川投水务集团等省属国有企业签订7个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涉及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融资担保等投资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