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恒天汽车集团2016年度供应商工作会暨雅安市汽车产业投资推介会在雅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09:52:02)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共享发展振兴大机遇,共谋雅安汽车产业发展新前景。10月24日,中恒天汽车集团2016年度供应商工作会暨雅安市汽车产业投资推介会在雅举行。

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中恒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铁朋出席雅安市汽车产业投资推介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副市长王加良作推介。省投资促进局、省经信委有关负责同志和80多家中恒天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出席。

叶壮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叶壮说,2014年,在国务院国资委和省级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中国恒天集团在雅建设汽车生产基地,用实际行动支持“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产业重建。随着基地的建成投产,雅安已初步形成以中恒天、新筑通工、四川建安为龙头的汽车产业集群。下一步,我们将以整车生产、新能源汽车制造等重大项目为牵引,积极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大力发展汽车(新能源)制造及零部件配套产业,加快建设雅安汽车产业园,推动雅安汽车产业发展振兴,为灾区群众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为地方政府服务发展、改善民生拓展财源。

叶壮表示,雅安将坚持以开放发展的理念为引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务实的举措、优质的服务,创优发展环境,广迎各位客商。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进一步在雅寻找合作空间、抢抓发展商机,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铁朋说,中恒天汽车集团(雅安)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0万辆大型SUV(越野车)项目在不到两年时间就实现小批量试生产,离不开雅安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以及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支持。经过三年灾后恢复重建,雅安发生了巨大变化,生态、区位、资源等优势得到充分彰显和快速转化,具有更大的发展潜力,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中恒天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和广大企业家朋友走进雅安,感受雅安,融入雅安,地企携手,共赢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供应商先后参观了中恒天汽车集团(雅安)汽车有限公司和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听取了中恒天集团发展战略及产品规划介绍。

记者 彭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