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雅安代表团召开第八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0:48:41)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20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雅安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八次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1月20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雅安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八次会议,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各项决议草案,继续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

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团省委书记刘会英,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邓良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等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叶壮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本届人大最后一次会议即将闭幕。四年多来,雅安代表团各位代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示了雅安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参加选举,闭会期间积极参加各项调研、视察活动,紧密结合四川、雅安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五次会议共提出建议256件、议案3件,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灾区重建、事关改革发展,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雅安人民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叶壮强调,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雅安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检两院和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要继续加强闭会期间代表服务工作,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为代表履行职务创造良好条件。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当好宣传员和践行者,认真宣传好本次省人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本次省人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继续保持团结、奉献、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自我砥砺、自我加压、奋勇向前,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献计出力,为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雅安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们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记者 彭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