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7:3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杨路铭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盛夏的棉城,百花绽放,红旗飘扬。“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6月27日晚,由中共石棉县委、石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石棉县“两学一做”主题文艺晚会,在石棉县体育馆举行。来自石棉县各乡镇、社区、学校、企业和县级机关单位近2000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人在年少时 ,一定要励志,经得起风雨,才能长见识。莫好高骛远,稳健才扎实……” 晚会在童声合唱《志成学子之歌》中拉开帷幕。群舞《矿工儿女》展现了石棉本土企业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表达了棉城儿女艰苦奋斗的开拓进取之心;扶贫原创歌曲《追寻梦》,则描写了石棉全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入基层第一线的所思所悟;诗歌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通过对焦裕禄同志的追思怀念之情,表达了共产党人爱民为民、责任担当的奉献精神。随着晚会的进程,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表演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石棉县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了一批坚强堡垒和干事先锋。在本次晚会上,他们中的代表,来自石棉县各基层单位的12名同志在现场观众们的掌上中上台亮相,他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肯干务实的精神,同时也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恪尽职守,奋勇拼搏。

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场晚会充分展示了石棉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新成果,进一步激发了石棉县干部群众建设成都平原全面小康先行区的坚强斗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