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9:58:4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火红七一,党旗飘扬。6月29日下午,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检察干警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下午15时,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军首先宣读《2016年度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对在2016年度的工作中涌现出的1个先进党支部、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随后,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身披绶带,走到主席台前,接过奖牌、证书,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孝勇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和检察工作,要求全院上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对完成的和工作发展势头好的要继续巩固提升;对于没有按照进度完成的,要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力争迎头赶上。

刘孝勇表示,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服务“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发展战略,始终保持依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和查处职务犯罪的高压态势,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职能作用,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和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刘孝勇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清醒看待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明确基本目标和任务要求,从严务实继续抓好此项学习教育工作,务求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学以致用,按照《党章》要求充分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弘扬正能量,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大会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更加优异的检察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