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03 14:2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0月31日,雨城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进一步动员组织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前进,全面推进雨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雨城发展振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雨城落地落实。要坚持高位对标,进一步完善未来发展的战略举措;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进一步增强经济创新力竞争力;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区有机统一,进一步加强民主法治建设;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思想文化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厚植生态本底。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在省委、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理念担当新使命,以新作为实现新目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咬定年初确定的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重建收官等经济社会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早准备、早谋划、早安排,牢牢掌握发展的主动权,努力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奋力打造“美丽雨城、生态强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雨城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政委,其他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副县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组各组组长、副组长;区人大各办事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区政协常委和各专委会、研究室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新区)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区级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