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兰开驰、邹瑾专程到市人大和市政协听取对雅安发展振兴的意见建议
一条心 一起干 共同谱写雅安发展振兴新篇章

www.scol.com.cn  (2017-12-12 14:22:26)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实践中,如何进一步凝聚共识、集聚力量,深化和拓展雅安未来发展思路,共同推动雅安发展振兴?1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邹瑾专程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特别是推动雅安发展振兴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务实、奋进的气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副主任吴志君、李勇、刘平;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副主席李亚蓉、韩冰、杨力、蔡军、张桥、陈茂瑜等分别发言,围绕突出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做好生态文明示范、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建设、培育大企业大集团、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坚定不移走“绿而美、绿变金”绿色发展道路、深化市校合作、建设智慧雅安、康养体系建设、建立绿色发展体系、城市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加快“雨名飞”同城化进程、激发干部工作和县(区)发展积极性、特色优势支柱产业培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巩固和发展灾后重建成果、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环保设施用电政策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兰开驰边听边记,并不时就有关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听取发言后,兰开驰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建设性针对性,体现了与市委同心同德、精诚团结、荣辱与共的责任意识,饱含着对雅安人民和雅安事业的真挚情怀,让人深受启发、深感鼓舞。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兰开驰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监督卓有成效,建言献策成果丰硕,服务社会主动有为,积极办实事做好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雅安发展振兴的任务繁重而艰巨,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需要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充分发挥优势,凝聚起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条心、一起干,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而努力奋斗,共同谱写雅安发展振兴新篇章。

兰开驰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中央省委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省委决定的坚决执行、中央省委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绿色发展、脱贫攻坚、改革开放、乡村振兴、依法治市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既建言献策又躬身实干,齐心协力开创雅安事业发展的新境界,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期盼。

记者 彭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