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组建12个宣讲小分队 进基层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11 17:3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3月9日,雅安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工作会,提出了宣讲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对宣讲重点、宣讲方式、宣讲时间等进行了安排部署。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此次宣讲工作。要把握总体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雅安实际,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雅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要求。同时,要深入宣讲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丰富完善雅安发展总体工作思路,推动雅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举措成效。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协调配合,明确着力重点,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搞好宣讲备课;要坚持正确导向,把准宣讲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讲实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雅安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从会上获悉,雅安组建了12个宣讲小分队,将在3月中下旬、省委宣讲小分队赴雅宣讲之后,深入雅安各区县、市直机关、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企业等地,开展不少于50场的宣讲。

记者 张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