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文旅集团与碧桂园签订合作协议 提升雅安人居品质

www.scol.com.cn  (2018-04-19 21:0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杨路铭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杨路铭 文/图)4月19日,雅安文旅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碧桂园将发挥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品牌和专业优势,与雅安文旅集团的本土优势充分结合,从影视小镇、康养小镇、旅游小镇等产业项目的拓展、建设上取得突破,在推动城市发展的同时,提升雅安人居品质。

签约仪式上,碧桂园四川区域执行总裁兼投资部负责人王航,围绕碧桂园四川区域与雅安文旅集团的战略合作方向、合作模式以及在雅安的前瞻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发言。王航表示,碧桂园与雅安文旅集团的签约合作,标志着双方正式在房地产开发、文化产业建设等领域,建立起多边互补的合作关系;碧桂园将发挥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品牌优势,与雅安文旅的本土优势充分结合,实施有效的危旧改造和全新的地产开发,双方紧密合作,力求取得突破和共赢。同时,雅安文旅集团总经理朱波向大家介绍了雅安城市文旅项目规划及发展前景,并表达了与碧桂园合作的良好愿景和信心。

同日,碧桂园首入雅安的作品——“碧桂园·雅安印象”房地产项目也正式确立,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雅安市雨城区龙观东路,为全精装洋房社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