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上线”一路段混凝土路面悬空 到碧峰峡上里需绕行邛崃

www.scol.com.cn  (2018-04-22 12:3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4月21日下午14时许,雅安市雨城区碧峰峡路K11+500m处沿河道路出现长约20米的裂缝(最大宽度约13cm)。情况出现后,雅安交警连同省道105线改造工程施工方对该路段进行半幅封闭单边通行。

同时,因21日和22日的连续局部暴雨冲刷,造成该路段边坡垮塌,混凝土路面悬空,垮塌长度20余米,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相关部门已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抢通工作正在进行,途经车辆将经成都邛崃市太和镇绕至雨城区上里镇(雅太路),从雅安到太和镇可经邛名高速至夹关出口下站前往。

“当前,我们正在靠山一方抢修出一条长约70米的便道,连同出现情况的主道路面内侧的四分之一供车辆通行。”雅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碧峰中队中队长邓建新介绍,经多方配合,争取在22日下午抢通便道,届时,小型车辆可通行,主道恢复通行时间待定,大型客、货车通行需视情况而定。

(图片由雅安市雨城区交通运输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