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召开“二郎山大讲坛”暨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5-06 23:0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5月3日,天全县举行“二郎山大讲坛”主题讲座,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四川省委党校杨志远教授授课。

杨志远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主题,从“四川篇”与学习要求,准确把握“四川篇”的主要内容以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杨志远对“十个指明”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和“六个重大问题”重要内容、工作要求作出阐述,以敏锐的视野、清晰的思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娓娓道来。此次会议,既为在场干部们传了经、解了惑,又为其答了疑、鼓了劲。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县上下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嘱托、响应总书记号召、遵照总书记指示,以务实作风和优异成绩,奋力推进天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就围绕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会议要求,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员时代感、使命感、责任感。毫不动摇地将其作为统领天全各项事业发展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坚持学思践悟,积极推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安排部署,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切实把天全发展振兴的关键重点思透、悟懂、做实。要结合天全实际,坚持一以贯之抓落实、抓落地、抓到底。着力把握天全所处历史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等,不断完善发展思路、不断破解发展难题、不断突破发展瓶颈。

天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级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学习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