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医院到甘孜州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16:3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前不久,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邵泽勇带队,先后前往甘孜州乡城县和稻城县,督导对口医疗支援开展情况,并进行学术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医疗卫生水平持续提升。

今年1月,市医院派驻了11名医务骨干到乡城县开展医疗帮扶,涵盖急诊科、骨科、儿科等多个领域。近5个月来,该医疗团队在乡城县全面开展各项医疗工作,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稻城县人民医院,市医院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等形式,充分地了解当地的医疗卫生状况,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市医院的医疗资源配备、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市医院将先后两次向其捐赠包括中频治疗仪在内的共计近90万的基础医疗设施设备。

近年来,尤其是“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以来,雅安医疗卫生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市医院的硬、软件水平也随之提高。作为西康区域医疗中心,接下来,市医院还将在医务人员派遣交流、开展远程诊疗等方面与对方进行深度合作,让更多病人获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