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月31日起 部分客运班车可通行雅康高速

www.scol.com.cn  (2018-05-31 19:2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5月31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九大队传来消息,根据省公安厅和交通运输厅相关文件要求,在前期雅康高速允许蓝色牌照机动车和小型新能源汽车通行的基础上,自5月31日18时起,同意甘孜州康定新川藏运业有限公司开行的,康定至成都经批复线路牌号和车牌号的64辆市际客运班车可经雅康高速通行,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简单地说,从31日18时起,经批复线路牌号和车牌号的市际客运班车可经雅康高速公路运行。但其他未经批复两牌的客运车辆、黄牌车辆、剧毒、危险化学品车辆和车货总高2.2米以上的车辆依旧不能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辆,抢险救援车辆和高速公路养护车辆不受此限制。此外,两牌批复可通行雅康高速的客运班车应当按核定的高速公路进出口通行。

对于通行要求,康定至成都方向班车需经国道318线(康定-泸定)、G4218(泸定-雅安)、G5(雅安-成都)到达成都,高速公路进出口分别为泸定、成都。成都至康定方向班车需经G5(成都-西康大桥)、国道318线(西康大桥-多功)、G4218(多功-泸定)、国道318线(泸定-康定)到达康定,高速公路进口为成都、多功,出口为西康大桥、泸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