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05 11:1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发言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6月4日,雅安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雅安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下称经开区)召开。会议由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主持,市委常委田兆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市政府副市长杨硕,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桥出席并发言。会议传达了《雅安市重点特色产业推进工作方案》,并听取雅安市部分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代表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

雅安市具有发展汽车产业的历史,也有一定的汽车产业基础,随着传统汽车中恒天和新能源汽车新筑通工两家整车企业的加入,对整个雅安汽车产业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但目前雅安汽车产业发展在产业布局、企业规模和发展等方面仍有不足。

会议提出,成立产业推进领导小组,要加快推进雅安汽车产业整车产能规模,并充分释放新建和新引进项目产能,推动已落地的重大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要健全零部件配套体系,大力发展零部件产业,围绕传统汽车零部件优势企业,积极推动零部件企业智能化改造和产品高端化升级,力争实现2018年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工业生产总值75亿元,增长15%的目标。相关责任部门要建立协同推进机制,在政策、土地、人才和技术等方面为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健全保障。

雅安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知识产权局、规划和住房保障局、环保局、国资委、雨城区、经开区等相关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