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将至,雨城区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21:5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刘逸梅 文/图)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众多学子又将奔赴考场。为了让考生们安全、快捷地抵达考点,6月6日上午,雅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雨城区第二中学校长庹庆明表示,“爱心送考”活动远远超过物质和金钱的援助,必将成为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励二中学子刻苦学习。

据了解,“爱心送考”活动已经连续开展5年,今年雅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将为雨城区第二中学335名需要乘车的高考学生提供50辆出租车、5辆公交车。

“‘爱心送考’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关心,也体现了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火热的激情和高尚的品质,折射了社会善意与爱心的绚丽光芒。”雨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毓峰在仪式上表示爱心送考活动充分体现了雅安人的高尚美德和博爱互助的社会风尚。

“在高考期间将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积极营造高考期间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确保考试区域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考生和考试车辆的交通安全。并积极做好路面巡逻和便民服务,对找不到考点的考生要及时护送。”雅安市交警支直属二大队大队长王家平在启动仪式上作出承诺,并强调爱心送考单位一定要注意车辆交通安全。

启动仪式上,雨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主任王喻和雨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朱毓峰为“爱心送考”的公司授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