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公益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6-14 22:4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郝立艺/图 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刘逸梅/文)6月14日晚,由雅安市委宣传部、市安全生产办公室主办,市安监局、市广播电视台、雅化集团承办的以“撑起生命的绿叶”为主题的2018年雅安市“安全生产月”公益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晚会用文艺的形式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向社会倡导“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价值观。

“最美安全守望者”合影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通过丰富的节目形式有效地呼吁全社会一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朗诵《生命的力量》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深情演绎;小品《马金花3开门》使人们在开心中得到教益和启示;音乐快板《我是雅女安全生产宣传员》将安全理念巧妙传达……丰富的节目内容围绕着企业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多方面、多角度反映了安全的重要性。

晚会现场,“安全生产宣传员”、雅安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代表现场发出倡议:全市人民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保持对家庭和社会负责的态度,时刻把安全生产记在脑中、放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让安全生产成为始终坚守的底线。

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鄢正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省安监局事故调查组主任江伟,市人大副主任刘平,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出席晚会,并为10名入选的“最美安全守望者”颁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