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公布5月环境质量状况 空气质量达标27天

www.scol.com.cn  (2018-06-27 12:3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张超)6月25日,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公布了雅安市5月环境质量状况,其中,在有效监测天数的31天内,环境空气质量优6天、良21天、轻度污染4天,无中度污染、重度污染、严重污染,空气质量达标率为87.1%,同比下降6.4%。首要污染物为PM10有3天,PM2.5有8天,臭氧有14天。

同时,5月共采集雨样28个,其中酸雨(pH≤5.6)样品0个,酸雨频率为0.0%。降水pH值范围5.95~7.78,最低值于5月22日测得。pH平均值为6.66,属于非酸雨,酸雨污染明显好转。

5月,雅安还对地表水国控3个断面、省控4个断面、市控11个断面水环境进行了质量监测,数据显示,除两合水断面和金龙村一组断面的总磷和生化需氧量略有超标外,其余断面均正常。

具体数据可登陆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