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举办迎七·一歌咏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6-29 11:4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郝立艺/图  实习生 周里杰/文)6月28日下午,由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中共雅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主题为“共筑中国梦·颂歌献给党”2018年雅安市级部门迎七·一歌咏比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一共有21支参赛队伍,2支主办方的表演队伍。

比赛在大合唱《再一次出发》中拉开帷幕,在长达四个小时的比赛中,各代表队群情振奋,以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市教育局代表队的《祖国颂》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市检察院的《我们的旗帜》、市医院和卫计委代表队的《共筑中国梦》唱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实现中国梦的无限激情和信心……各级部门代表队用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建设强大国家和美好家园的豪迈情怀。

在现场,五位评委通过歌曲内容、表演台风、艺术效果三部分进行评分。最终,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市委老干局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歌咏比赛为决胜“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奔康”,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营造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创新动力,迸发创业激情,积极投身建设绿美雅安实践,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