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胸心外科专委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7-08 12:1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高菲菲/图 记者 张超/文)7月6日,雅安市医学会胸心外科专委会正式成立,来自省内多个地区的知名胸心外科专家、雅安市卫计委、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确立了雅安市胸心外科专委会首届成员。雅安市人民医院胸心外科主任闫继强任专委会主任委员,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28名医师当选为专委会委员。

雅安市胸心外科专委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全市胸心外科领域有了更规范、更系统的交流技术和继续教育平台,这对提高雅安及周边地区胸心外科的诊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为胸心患者提供更好的、更优质的服务。

会后,雅安市人民医院胸心外科牵头举办了雅安市胸心外科专委会首届学术年会,省、市胸心外科知名专家到场,进行了学术交流及专题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