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荥经断道处应急抢险处治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通车时间待定

www.scol.com.cn  (2018-07-09 22:2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9日,雅西高速瓦厂坪山体变形应急抢险工程交工验收会在雅安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处、建管处、公路处、高管局、质监局、雅安市交通局、雅安市质监站、荥经县交通局、川高公司、高速执法五支队、高交六支队、雅西公司、厅公路设计院、四川省公路工程监理事务所、高路信息公司、四川路桥华东公司、吉林诚科检测公司工作人员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成立了交工验收委员会和技术专家组。

会上,业主、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和检测单位汇报了工作总结报告,监测单位汇报了阶段性监测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工地现场和交工验收资料察看情况,认为此次应急抢险工程反应迅速、处治得当,整个工程实施过程按照设计规范及要求认真执行,紧凑而有序,经施工单位自检、监理单位抽检,委托检测单位对主要技术指标进行了检测,检测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交工验收。

据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正对断道路段开展道路清理、路牌标识安装、安全防护设施布置等后续工作,具体应急通车时间待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