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流上涨14人被困 雅安消防员60分钟紧急救援

www.scol.com.cn  (2018-07-17 10:2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7月16日上午7时27分,石棉县消防大队河北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安顺乡小水村有群众被困厂区楼房。接警后,河北路中队立即出动2车14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

7时50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由于暴雨冲刷,道路变得十分狭窄,消防车无法通行,在中队长奚露的带领下,一路消防队员驾驶皮卡车前进,另一路消防队员向被困群众走去。

“老乡们不要着急,我们马上来救你们……”刚抵达厂区,奚露就大声朝着被困群众喊话。看到身着橘色救援服的消防队员,望眼欲穿的老乡们一下子激动起来。

经现场侦查,厂区内1楼处的洪水已消退,只要做好防护措施,可以确保被困群众安全转移。“不要怕!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绝对能够确保每一个人的人身安全……”听到消防战士坚定有力的喊话,群众们原本紧张的情绪逐渐稳定。

紧接着,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采用背、扶、抱等方式,将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区域。经过60分钟的全力营救,成功转移被困人员14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