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复旦大学博士讲师团到雨城区开展送教下基层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8-03 10:1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8月2日,复旦大学博士讲师团到雅安市雨城区开展送教下基层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各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讲座上,复旦大学博士讲师团成员廉国强博士以《改革开放与中国的现代化之路》为主题,从中国的工业化到现代化、从经济改革到政治改革、从国内发展到国际形势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的历程,指出“中国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座对广大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改革开放与中国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机遇推动雨城发展振兴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结合报告,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柯小平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雨城区借力改革东风,决战脱贫攻坚和雨城发展振兴的重要时期,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讲座,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努力适应新要求,增强新本领,激发新担当,做出新业绩,做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