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强降雨导致多地受灾 抢险救灾及时无人员伤亡

www.scol.com.cn  (2018-08-03 18:5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8月2日8时至8月3日8时,荥经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最大降雨点在天凤乡天池村,达155.2毫米。附城、青龙、烟竹、五宪、大田坝、新添、天凤和宝峰等乡(镇)不同程度受灾。

据了解,本次强降雨过程中,全县受灾人口2940人,紧急转移131人,房屋倒塌6间;农作物受灾面积2300余亩,成灾面积810亩,农作物绝收约1380亩,受灾茶园930亩,因灾死亡牲畜150头/只,防洪堤栏杆损毁1200米。G108线麂子岗和陈家河处垮方,造成交通中断;荥天公路、附渔公路等出现多处垮塌,路面受损3000米。

灾情发生后,荥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妥善处置灾险情况,千方百计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县政府组织在家县级领导分别深入受灾严重的乡镇,带领党员干部、民兵预备役等抢险救灾,组织群众生产自救。所有受地灾威胁的群众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转移,无一人伤亡。

目前,受损公路正有序恢复。

(荥经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