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计服务中心建筑项目参评国家优质工程奖

www.scol.com.cn (2018-08-27 14:1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近日,由成都建工集团施工建设的雅安卫生计生服务中心项目,已进入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及讲评阶段,这也是雅安市首个参评“国家级”奖项的建筑项目。

雅安市卫计服务中心于2014年11月启动建设,2016年11月竣工,集门诊、医学检验、手术治疗、住院、远程会诊及行政办公等为一体,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雅安市卫计服务中心由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构成“王”字形设计,保证了良好的采光、通风条件,在雅安雨水较多、采光较好的情况下,可以做到环保节能,为病人就诊康复提供更好的环境。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优质产品奖(简称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国家优质工程的评定倡导和注重工程质量的全面、系统性的管理,工程质量主要包括工程项目的勘查、设计质量和施工单位的施工质量以及监理单位的监理质量,是工程项目内涵和外延的具体体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