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召开市委四届四次全会 通过《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

2018-08-29 09:2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8月28日在雅安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 “1485”总体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项目攻坚年”工作扎实有效,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开放创新全面提速,城乡建设统筹推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民主法治建设不断深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全会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是党中央对治蜀兴川最明确、全面、精准的定位;“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总书记先后对雅安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及发展振兴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集中体现在抗震救灾生命至上的最高主题、灾后恢复重建的总体方针、雅安生态建设的基本原则、雅安绿色发展的目标定位、雅安发展振兴的主攻方向、雅安加强党的建设的政治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等方面,为雅安推动绿色发展振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对标对表看齐的政治自觉和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确保雅安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