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绿色发展  推动实现五个绿色指标“走在全省前列”

www.scol.com.cn (2018-08-30 09:4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游飞  

读数

上半年,雅安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1.36亿元,增长8.2%。全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69.93亿元,同比增长15.1%,高于全省平均增速4.5个百分点,切实扭转了项目投资乏力的被动局面。上半年共引进到位市外资金225亿元,增长21%,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1.9亿元,增长28.7%。

目标

雅安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明确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主要目标,到2022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迈上千亿元台阶,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进入全省前8位,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力争达到全省平均水平,绿色发展指数进入全省前3位,推动实现绿美生态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绿美城乡建设、绿色生活方式、绿色发展制度创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