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启动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

www.scol.com.cn (2018-09-12 11:2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1日,雅安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会,同时启动在全市范围内的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指出,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要注重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注重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彭清华同志来雅调研指示精神;注重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和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注重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实现路径和重要抓手;注重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证等方面,与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宣讲活动将分市、县(区)、乡(镇)等层和市直机关、教育、卫生、企业等系统进行,做到全市范围尤其是党员干部全覆盖。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开展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同时组建上下结合的市委宣讲团,开展总计不少于60场的宣讲会。各县(区)党委参照市委宣讲团的做法,选调当地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等,赴城乡基层广泛开展宣讲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乡(镇)积极组织驻村第一书记、选调生、优大生、本土乡贤等,组建群众宣讲小分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微宣讲。同时,创新宣讲形式,通过农民夜校、院坝会、“宣讲+文艺”“宣讲+互联” 等形式将市委全会精神及时传递给基层群众,让全会精神真正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本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形成了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好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雅安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