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雅安投资推介会签约项目45个
投资总额286.2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9-20 14:5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投资推介会现场。  张毅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飞 张超)9月19日下午,在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之际,雅安市在成都举行投资推介会,吸引了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爱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度游时光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菲仕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等26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300余人参加。会上,雅安市现场签约投资项目45个,投资总额286.2亿元。其中,正式协议33个,总投资159.7亿元,框架协议12个,总投资126.5亿元。签约项目中,包括特色茶旅文化小镇项目、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中国·灵鹫山·康谷暨蜀汉文博城市项目等“绿色项目”。

本次西博会,雅安市共推出181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涉及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和大数据产业等领域。

雅安市投资推介会现场。  张毅 摄

为了充分利用西博会平台宣传和推介雅安,本届西博会雅安在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1-2号连接馆N120设雅安展馆,面积1295平方米,以“天府之肺•生态雅安”为主题,重点介绍雅安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举措和成果,加大宣传区域协同发展、绿美生态提升、绿色产业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开放创新驱动、发展成果惠民“六大工程”,展示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清洁能源、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和大数据产业的“5+1”绿色产业发展成效。截至目前,雅安市参展西博会企业共70余家,其中,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9家,先进材料21家,清洁能源2家,农产品加工29家,现代服务业7家,大数据产业2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