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乡情国画院写生团到天全开展茶马古道文化主题创作

www.scol.com.cn (2018-09-21 17:5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写生团画家在天全紫石关创作。 刘妙言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9月16日至20日,由四川乡情国画院院长吴睿峰带队,任光荣等多位书画艺术家组成的写生团来到天全县,围绕川藏茶马古道文化开展主题创作写生和艺术交流,天全县部分本土画家也参与其中。

9月16日到18日,画家们深入天全紫石关、长河坝、甘溪坡等茶马古道遗址,进行现场写生,3天共创作国画写生作品数十幅。9月19日,写生团精选了50余幅作品,在天全县川达宾馆二楼展厅进行了“茶马古道文化之旅”主题书画作品展和现场作品推广活动。

据了解,2017年7月20日,天全县首届“二郎山文创旅游节”开幕当天,四川乡情国画院“二郎山写生基地”落户紫石关房车营地集散中心,写生基地落户天全后,四川乡情国画院将通过开展培训、举办展览等活动,帮助培养更多本土文艺人才,助力天全文艺事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