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对接会在雅安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30 19:5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瀚文)9月28日,2018年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对接会在雅安举行,来自全省109所高校的创新创业团队和投资机构、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项目对接会。

会上,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表示雅安对创新创业项目在雅转化落地大力支持。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亚培强调“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不是一次短期活动,不搞花拳绣腿,不做表面文章,要建立创新创业团队和农村脱贫需求的长效对接机制,真正搭建青年学生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广阔平台。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指出,“青年”、“红色”、“筑梦”是本次活动的核心要义,要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以青春奋斗领航民族振兴。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雨城区孔坪乡龙河新竹编合作社与四川工商学院《一带一路---匠心织竹》项目、名山区蒙阳镇上瓦村藤椒种植户与西南石油大学《金阳青花椒综合利用》项目、芦山县大川镇政府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边远地区农旅电商项目——山里电商》项目、汉源县宜东镇茂盛村与四川大学《干热河谷移动苹果》项目、石棉县扶贫移民局与四川农业大学、宝兴县旅游局与四川旅游学院当场签订合作协议。

各项目团队还参观了夹金山干部学院和宝兴县红军长征纪念馆,深刻感悟长征精神,并通过实地走访,与雅安各县(区)深入开展项目对接,力争把高校科研成果和学生创意融入民生所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