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荥经分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0-19 16: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0月18日,荥经县召开雅安市新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荥经分会(简称:市知联会荥经分会)第一届理事大会暨成立大会。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陈伟,荥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荥经分会理事、县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49名理事听取市知联会荥经分会第一届理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市知联会荥经分会第一届理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知联会荥经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草案)》,选举产生市知联会荥经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17名。市知联会荥经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6名、秘书长1名。随后,新当选市知联会荥经分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理事见面,会长夏海进行了表态发言。彭安舜向夏海授予“雅安市新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荥经分会”铭牌。

陈伟表示,全体理事要深刻认识“知联会”的重要性,要秉承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敢于说真话、做实事,要倾情倾智倾力,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内涵,不断开拓工作新领域,要经常开展联谊活动,切实提高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彭安舜说,全体理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要立足职能优势,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大家庭”作用,充分发挥“参谋员”作用,充分发挥“人才库”作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快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提升综合素养,加强自身建设,形成工作合力。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荥经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知联会荥经分会的成立,为开辟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领域,实现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突破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