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出炉

2018-12-28 13:3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中共雅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18雅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围绕推进雅安发展振兴大局,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积极探索破解体制机制困局的改革路径和措施办法,积极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全市改革呈现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形成了一批具有雅安特色和亮点的改革创新成果。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中共雅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开展了“2018雅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经推荐报送、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市委研究,确定《雅安市建立“八个一+四配套”内驱外联机制,最多跑一次改革受到群众和企业广泛好评》等10个案例为“2018雅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名单附后)。

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扛起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担当,不断将雅安改革推深做实,争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更大成效,让人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新时代雅安改革与发展互动共荣的新局面。

附件:“2018雅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名单

中共雅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8日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