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蟹螺乡发现大熊猫踪迹

www.scol.com.cn (2019-03-06 20:4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我们这里山上好像有大熊猫!”3月5日,石棉县蟹螺乡政府值班人员收到该乡新乐村村民电话,称山上疑似发现大熊猫踪迹。

接到消息后,蟹螺乡政府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并迅速组织人员对境内大熊猫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探寻。6日上午,石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野生动物管理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会同搜索。

最终,一行人员在该乡田坪村青杠坪发现大熊猫的粪便及活动痕迹。工作人员赓即将发现的粪便进行了收集采样。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大熊猫粪便做DNA鉴定,进一步了解大熊猫身体状况。

石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