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雅康高速,在这里刹一脚 探寻自然野趣

2019-10-21 23:3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阿敏)10月21日晚,记者在天全县二郎山脚下的喇叭河景区内,站在酒店窗边看见一群野生水鹿下山“舔盐”,一派悠然和谐的野趣场景展现在眼前。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水鹿每晚都会成群结对的下山来“舔盐”,酒店正处于观赏这种可爱生物的最佳位置。

喇叭河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7%,有“生态二郎山野·趣喇叭河”的美誉,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区域之一,拥有珙桐、连香树等多种国家重点保护珍稀树种和小熊猫、水鹿等国家保护动物。

喇叭河景区内猴子温暖大家庭 刘祯祥 摄

喇叭河景区西连康定、泸定,北靠宝兴,自驾从成都出发,在雅西高速对岩枢纽往天全方向上雅康高速,在天全站或两路(二郎山)站下高速,再到喇叭河景区,全程约3小时左右。周末,不妨走进喇叭河,赏红叶、探寻自然野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