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米!黟然若黛的雅安竟然这么美

2019-11-07 18:5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11/19110718565750400011027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山绕云,水锁雾,楼宇立云霄……11月7日清晨,雅安主城区内姚桥、大兴等区域再现大范围平流云海。记者通过无人机看到,青衣江畔林立的高楼在迷蒙云烟中若隐若现,近处的丘峦也在轻烟缭绕下若有若无,一束束晨光,也被云雾所淹没,氤氲缭绕,犹如人间仙境。

自古以来就有“华西雨屏”“西蜀天漏”之称的雅安,植被垂直分布特征明显,生态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到67%,居四川省第一。

近年来,雅安以建设“天府之肺·熊猫故乡”为目标,坚持以生态环境保护为根本,持续开展蓝天保卫战,优化经济发展,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促进民生改善,空气质量持续位居全国空气质量排名前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