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做雅安城市文明的守望者和建设者

2020-01-22 10:4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月20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联谊晚会,大家欢聚一堂,以文艺展演的形式,充分展现出城市文明“建设者”和“守望者”积极的精神面貌。

《我们城管人》、《城管队列式》、《青春踢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台,满满是青春的气息。台上演员的投入演出,也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表演者将平时的工作性质经“艺术化”包装后,以歌舞、小品、朗诵等形式展示出来,让观众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能了解城市建设者和管理者的日常工作。

“城市你我共建,美好你我共享”。2019年,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着力在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智慧化和法治化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制度化法治化建设年”活动,城市服务、管理和执法水平显著提升,执法队伍素质、作风、形象全面改善;雅安城投公司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创新“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新模式,队伍建设焕发新面貌,企业改革取得新进展。2020年,双方将齐心协力为雅安“四个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