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加强疫情期间水利保障工作

2020-02-09 21:5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雅安水利部门检查供排水相关情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2月7日,雅安市水利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雅安水利重点领域保障工作。

为做好疫情期间水利保障工作,连日来,雅安市水利部门暗访农村供水值班值守和供水安全,要求供水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做好水源保护、水质净化消毒和水质检测工作,加强饮水安全卫生知识宣传,做好自身卫生防护工作。同时检查铜头引水工程取水口,以及部分在建水利工程,在保障人员身体健康的同时,强化日常巡查和安全监测。

会议还对决胜水利脱贫攻坚、“8·22”灾后恢复重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汛前检查排查、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整改、扫黑除恶治乱、水土流失治理、“十四五”水利规划编制以及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